我想喝可乐

请新朋友们看完置顶!!!
事小维鸡腿人
今天又是填不完坑的一天

【春日百合/09:00】就算不是青蛙王子也想要亲亲

上一棒:@z先生  


下一棒:@小饿小困 




呜哇!为什么你原本在床上躺的好好的一觉醒来就变成小小的样子了!

 

 

你感觉眼前被一片黑暗笼罩,奋力的双腿乱蹬,柔软的感觉让你明白自己快要在被窝里被憋死了,你想起来为了能够滚大床特意让人做的大棉被却成为你此时最大的阻碍,悔不当初,欲哭无泪啊。

 

 

此刻这位所谓的“王子”——也就是你,终于得以从大被窝里逃出来,你从刚才就觉得自己可能不是人类了,在看向镜子后还是吃了一惊。

 

 

妈妈呀,我变成小青蛙了!你着急的在屋子里到处蹦跳,今天可是要和邻国公主见面的日子,怎么偏偏在这个关键时刻掉链子呢,万一对方知道自己国家的王子居然是一只小青蛙那她得有多想笑啊。此时你在镜子中的表情看不出喜怒,你也看不懂青蛙到底会不会生气难过呀!但是你的心里明白自己可是人,自己现在因为变成小青蛙了非常难过!

 

 

你明白,如果没有意外情况,那么女仆很快就会上来送早餐了,你还不想让别人看到你这副模样,那么你到底应该怎么做才好呢…

 

 

是不是脑子抽抽了,居然没多想就往了窗台下跳。

 

 

“呜哇哇哇,小青蛙的命怎么这么苦啊,我是不是要摔死了,我为什么要跳下来啊”你心中不断大声呐喊着,“父王母后,对不起了…是我没法继承王位…”

 

 

就这么想着,却突然掉落在一块柔软又温热的地方,而你还在懵逼中,反应过来自己已经没事后,满血复活又站起来了,结果转个身子被美貌迷住了眼睛。

 

 

眼前人棕发蓝瞳,一身裙装,笑容灿烂,看起来就很好相处。

 

 

你看呆了眼“是美女姐姐诶…”你这么想着,她却笑的更灿烂了:“小青蛙,你怎么会出现在天上啊?”

 

 

小青蛙不说话,小青蛙脸红,小青蛙不知所措.jpg

 

 

她看着你也没法回应,率先回答:“嘛,反正你也没办法回答吗…”

 

 

侍卫从一旁来报:“公主殿下,听说今日早晨王子逃了,但是却没有动房间里任何东西,像是凭空消失了,今日的会面无法正常进行,公主,我们要不要回程?”

 

 

公主看了看你,转头对侍卫点了点头,并嘱咐到:“替我跟他们说一下,我先行离开。”

 

 

“是!”侍卫转身去备车报事。

 

 

“可爱的小青蛙,要跟我一起走吗?”她笑眯眯的用手指轻轻点点你的蛙头,你在她的手上快乐的跳跃两下示意你答应了,反正你也要和她见面,虽然不是以人类的模样,但终归是见过了嘛!

 

 

她带着你坐上马车,路上似乎有点颠簸,你乖乖呆在公主旁边窝着,感觉好想睡觉哦…你不知不觉就睡着了,没看见公主正盯着你,眼底满是暗秽不明的情绪。

 

 

再次睁开眼睛,便是回到了公主的房间里,底下柔软的枕头托着你此时小青蛙的身体,不愧是公主的枕头,好舒服…

 

 

你还沉浸在幸福中,她轻轻的点点你,笑着说:“笨蛋青蛙,该起床了,太阳都要落山了。”

 

 

才发现天边早已染上红霞,伴随着飞鸟的鸣叫声夕阳斜下,背对着阳光照射入窗的光线,似是镀上一层浅浅的金边,神情慵懒,修长的手指正勾着她自己带有些许自然卷的棕发把玩,蓝瞳却放出暗暗的幽光。

 

 

是公主的美颜暴击!对小青蛙特攻!小青蛙看到了!小青蛙倒下了!

 

 

“怎么这么容易害羞呀?”她用手心托起你,换了个姿势趴在床上,纯白色的睡裙领口有些大,有心之人稍微一眼便能看出这傲人的…你不敢再往下想,怕自己下一秒就会成熟青蛙了,一双圆眼珠子溜溜转着,还是忍不住看到了。

 

 

妈妈呀,这个公主真的太好看了!

 

 

但是她未来可是要和你成亲,你是女子,要是她知道了事情的真相后,她会像你现在是个小青蛙的时候一样喜欢你吗?毕竟人心难测,也就只有你这样才会脑子一热就三观跟着五官跑了。

 

 

她也不逗弄你了,从床上坐起来,手里依然稳当的托着你,询问到:“小青蛙,你饿了吗?”

 

 

虽然你知道她是不可能听见你的声音的,但是凭借你丰富的肢体语言还是让她明白你现在确实是饿了,想来青蛙也不可能吃人类的饭菜,毕竟可是专门用来放在田里边捉虫的。但是当公主真真正正将虫子放在你面前时,你还是感觉到说不尽的恶心。

 

 

yue…好丑啊,你完全不想碰这些东西,跳到公主的面前看她吃什么。

 

 

公主能面不改色的将虫子放在你面前,就敢在之后在你面前吃牛排,哇哇哇不管你要闹了。

 

 

“小青蛙,你吃不了这些的”她笑着,将其切成小小的一块放在你旁边,“不然你试试?”

 

 

你试着伸出舌头尝了一口,好烫!你不开心的离开了桌子,打算饿死在这里。

 

 

“好啦好啦,不难过了,”她跟过来蹲下摸摸你“要不然你就试试去吃点?说不定你喜欢呢。”

 

 

才不要呢!你青小蛙今天就算是饿死,也不想吃这一口虫子!

 

 

…好吧,还可以,鸡肉和猪肉混合的味道,不管了你为什么要变成青蛙后吃虫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想我的床床,好想我的被被,好想变回去吃好吃的!

 

 

你不知道究竟醒了多久,沉默着看向来时的方向,直至东方逐渐泛起鱼肚白,她也不知何时站在你的身后。

 

 

“你在看什么呢,小青蛙也会有想法吗?”她左手撑着下巴,另一只手在你光滑的背上摸了摸,若有所思。

 

 

她安静的站在你旁边,思绪也跟着飘向远方。

 

 

 

 

已经过去一周了,你却从没在公主身边听见有关于王国寻找你的消息,或许是公主本来就不在乎你,准确来说,是作为人时候的你。

 

 

她日常生活时间排的很满,就像是齿轮一般不停转动着,每天都要去上各种各样用于社交场所的礼仪课,再是学习才艺,认识周边国家历史之类的。但她总是带着你在身边。

 

 

你看见她房间里的剑,就像是崭新的一样,她日复一日都要擦亮一遍,你却从来没见过她使用的样子。

 

 

她好像并不受兄弟姐妹的欢迎,连同父母都对她回答的敷衍。

 

 

随之涌上再也不是对美色的垂涎,而是无以复加的心痛感,就像是生生的被攥紧了,不断挤压,她是怎么过来的?你无法想象,更加在夜晚难以入睡。

 

 

就在此刻,你的目光却扫射到她的唇上,顿时对自己的想法感到不耻,偏过头去。

 

 

或许是这副青蛙的样子让你觉得可以暂时放下一些表面上的矜持模样,又转头看向她,薄唇微张着,鬼使神差的就亲了上去,只蜻蜓点水般的一吻,忽然间你的视野便恢复正常。

 

 

——如果这是个梦,就让它再持续一会吧。

 

 

“哭的好奇怪啊,还是小青蛙可爱一点,来,再亲一个”

 

 

——如果不是梦,就让我沉沦于此。

 

 

你脑袋蒙蒙的,突然反应过来,她是知道你就是那只小青蛙的,顿时脖子也跟着红起来,连呼吸都忘记了

 

 

“你…你知道我是——”

 

 

“嗯,早就知道了”她伸手刮你的鼻子,“王宫里怎么会有一只小青蛙从天而降呢,难道是殿下喜欢青蛙吗?”

 

 

“怎么可能!我才不喜欢青蛙!”你挥舞着双臂,早就忘记了她已经将你看光的事实

 

 

她笑到:“没关系,我很喜欢小青蛙呢…”

 

 

 

 

隔天早上,你便换上公主为你准备的衣服同她骑马回程,敲定婚事

 

 

“殿下,这么容易就被我拐了心跑啦?我还以为要多忽悠你一会呢”就在会客室外等待的那段时间,她偏头问道,蓝宝石般的眼眸垂下,不知心底究竟在想些什么

 

 

你想了想,语气认真严肃:“如果我早点见到你,我还是会喜欢你;我觉得,我喜欢的不是看起来像你,听上去像你,是因为你就是你,所以我喜欢你,不论你究竟是何种模样”

 

 

她听完后愣住了,被你的直球射入心窝,脸红的终于是轮到她来,捂住脸露出通红的耳尖,随后又看着你:“殿下,你真的好直白,不过嘛,我喜欢的也就是你”



“殿下,其实…”她小声的说着什么,你只能依靠口型来猜测她说的话是什么,始终还是想不出来。



她看你一脸懵逼的样子,“噗嗤”一声笑出来:“殿下不用担心,以后你自然会知道的。”

评论(2)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