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喝可乐

请新朋友们看完置顶!!!
事小维鸡腿人
今天又是填不完坑的一天

【原创百合春节活动/21:00】总裁,夫人又要跑了!

上一棒:@小饿小困 


下一棒:@道系少年白黑灰 


祝大家新年快乐!

——

你是一位上市公司的总裁助理,然而现在的你在办公室已经等了将近一个小时了,总裁居然还没来

 

 

作为总裁尽心尽力的助理,你抱着人道主义给总裁打了多次电话进行询问,得到的只有电话里传来的机械女声:“对不起,您拨打的号码正在忙碌…”

 

 

哈哈,要不是工资够高这破公司你也不想来啦,天天给总裁跑上跑下的,你又一次的拨打电话,总裁独有的“好运来~我们好运来~”铃声都快听到厌烦,才终于听见了话筒处传来的总裁声音:“唔啊?…怎么了…让我再睡一会…”

 

 

你强压下怒火,面色狰狞,却还是拉起声调说着:“陆总,该起床了,现在已经快要十点了”

 

 

“啊?!”你可以清晰听到她从床上暴起的木板碰撞声,衣服挥舞的破空声,随后便是急匆匆下楼的脚步声,“女人,记得帮我备份早餐”

 

 

这种事情不算少见,但是谁会跟钱钱计较呢?当你看到那高达六位数的月薪出现在你眼前就瞬间答应了这份差事,没关系,不就是总裁助理嘛,钱到位都不是问题

 

 

总裁还有点小癖好,她特别喜欢看霸总小说,所以在和你的谈话中都是称呼你“女人”,比如现在她风尘仆仆的从车上下来,对着在门口等待的你说道:“女人,今天的你很美”

 

 

明明她看上去冷清的脸却能如此直接的说出油腻的话语,你不由得心底一阵恶寒,转移话题着:“总裁,这是你的早餐,关于今天下午的…”

 

 

她垂眸,保养较好的手指抬起你的下巴,用那比你高半个头的身高俯瞰你:“女人,不要玩欲情故纵”

 

 

手上的报告板子都快被你捏碎了,你表示真的装不出来,额头上暴起青筋,咬牙切齿着:“总裁,工作时间请不—要—撩—我”

 

 

她“哼”一声,摆摆手示意你走在前面,终于是愿意安静下来,你们进入总裁专用电梯时相互无言,直至步入办公室后你开始做昨日总结:“陆总,关于和王氏集团的合作,目前发展状况良好…”

 

 

她的眼神在你与白板之间来回交替,你一抬头扫到她眼神瞬间看回白板,真不知道是该怎么管好

 

 

“之后我会将行程表发到您的手机上…总裁?请不要再看着我了”她见偷看被拆穿,不禁脸红起来,来的快去的也快,没过多久她清清嗓子,故意压低声音说着:“女人,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力”

 

 

你:“没救了毁灭吧”

 

 

之后的一场舞会上,你在外面等着总裁出现,临近十点,你闻见总裁浑身酒气,摇摇晃晃的突然抱住了你…有点喘不过气了…你轻拍着她的后背,她开口到:“呜哇……我不干净了……老婆你要为我想办法啊…”

 

 

你先是震惊,随后就看到她脸上的口红印子,一瞬间脑补出一本小说,什么狗血剧情你都加上去了,她爱她,她不爱她…完全忽视了她刚才对你的称呼

 

 

行吧,安顿好她也是你该做的,她的嘴里呢喃,总裁的酒量不算好,在公共场合应当都会控制酒量才对…或许有什么烦心事吧?

 

 

“老婆…嘿嘿…老婆亲亲…”她低下身子就在你额头上飞速落下一吻,你甚至来不及捂住她的嘴,拥有良好职业素养的你此时也脸红的不行,如果是个男的你肯定毫不犹豫下手,但是换成女生你是真的会震惊到久久不能平静,也就是说,你的摇钱树真的喜欢你,这样你不就没法忍心圈钱了吗!你果断送总裁回家后跳槽去了别家

 

 

虽然没有之前赚的多,但现在的你看到总裁就心神不宁,逃避现实真的是有用的吗?你又对总裁是否是抱有着同样的心思?再者你要如何回应她的爱意?这些问题缠绕在你脑海中,像是一层薄雾,挥之不去

 

 

你发现,下意识多买一份早餐好像成了习惯

 

 

接下来的几天你的内心都很矛盾,结果工作出了大错被老板叫到办公室后你大惊失色,怎么能因为自己的事情让老板操心呢,这是对你打工人路上最大的侮辱啊!

 

 

要是对面的老板知道你的内心戏如此丰富,保不齐就会笑到肚子疼去,她看着你绚丽的脸色,又红又青又紫的,准备开口的时候忍不住“噗嗤”一声笑出来,上位者威严尽毁

 

 

当她笑出来后,你已经在想下家了

 

 

她见你脸色变得越发苍白,一副视死如归的模样,端正起来两手交叠托住下巴,挑眉说道:“哈哈,看来和她说的一样可爱啊”

 

 

大脑飞速运转,你正在思考话中的“她”究竟是谁,随后她又开口道:“没事,我不会太为难你,只要你答应一个条件,我就原谅你这次的失误”

 

 

“帮我应付一下朋友”

 

 

“?”

 

 

“就是,假扮成我的对象,然后气一气她就行”她向后靠在椅背上,神情放松,“我想你不会拒绝的”

 

 

好吧,你真的不会拒绝,但你没想到如此巨大的资金缺口只需要你当一会“对象”就能被原谅过去,事实证明并没有并没有这么简单

 

——

 

“啊…这边!”你接到了老板的电话,急匆匆的赶到她发的位置,是一家小巷里的咖啡厅,鲜少有人经过,可能有钱人都有一点小爱好,比如喜欢不广为人知的小地方

 

 

你推开店门,清脆的铃铛声响起,屋内的咖啡香气四溢,一位看上去上了年纪的老人,头发全然花白,自己在台前磨咖啡豆,店内没几位顾客,有两位附近学校的学生在那小声讨论题目,氛围祥和宁静

 

 

当你一转头,顿时睁大了眼睛,因为这位现老板口中的朋友正是你跳槽前的总裁,两人欢快的谈论着私事,她倒是没发现你就站在门口处

 

 

没办法了,一言九鼎,你也担负不起高昂的债务,毅然决然的走到老板身边,硬着头皮坐了下去

 

 

“嘿,你看,这是我对象”你的老板向眼前人介绍着,她的脸色明显变黑,眼神看向你是满满的不信

 

 

她全程都在看着你,而你尽力回避着她投来的目光,旁边这位“女朋友”很识相的站起:“我去上个厕所,你们聊一会~”悄咪咪的向门口方向走去

 

 

两人对视,空气中都充满了尴尬

 

 

你本以为她的离座只是一时,在听到门口的铃声响起后就明白,你接下来就要和她度过了

 

 

“啊哈哈,好久不见”你有点不知道怎么开口,打完招呼后怎么继续说下去都成了问题

 

 

她的语气冰冷:“是很久不见,你就这么想躲着我吗?”

 

 

你张口闭口,终是吐不出字音来

 

 

她的声音软了一点:“我…我觉得,我很好的,我给了你很多钱,给你好的职位,我…我还,还会做饭!我学过钢琴…柔道也会一点…”

 

 

她的声音越发委屈,逐渐染上哭腔:“请不要不要我…”

 

 

你的手被她紧紧握住,她的肩膀都忍不住上下颤抖,脸上几滴眼泪滑落,低着头不敢看向你

 

 

“不会的,我只是…只是还没想好怎么面对你,你很好的”你有些无措,站起身来想拿纸擦掉她的眼泪,原本清冷的脸上五官都拧巴在一起,活脱脱被主人抛弃的小狗样子

 

 

“真的吗?你真的喜欢我吗?”她试探着闻到,眼底开始出现期待

 

 

你想,正视自己的内心是很有必要的事情,你捧起她的脸认真说道:“真的,我真的喜欢你,不要哭了”

 

 

“呜呜呜呜…”她哭的更厉害了,纸巾不断在脸上乱抹着,眼泪鼻涕混合着进攻,“我没有在做梦吧?你是真的吧?”

 

 

“是,是~”你换了个位置将她搂进怀里,任由她在你衣服上留下痕迹,“不然你亲一口?”

 

 

她停止了哭泣,拉起你准备离开

 

 

当时她的原话是:“我的老婆不能让别人看着亲亲”

 

 

你成功的被从咖啡厅骗到她家再被骗到她的床上,第二天彻底怀疑人生——她是怎么做到一边哭的厉害一边do的厉害的,你的腰就是最好的证明

 

 

她带你去洗完澡后自己在洗的那段时间,你听到她的手机发出“叮!”一声,屏幕亮起,消息的主人赫然是今天那位逃走的老板

 

 

周二傻子:怎么样?追到没有,我可是废了点心思才给你邀出来的

 

 

周二傻子:记得啊,事成之后s市那个项目就要让给我了

 

 

你感到震撼,她为了你居然放弃了那么好的项目,还和你的老板,不,前老板联手骗你,你有一种被骗了感情的难受

 

 

得,刚回来又想着要跳槽了,你先是安静了几天,随后就提交了离职申请

 

 

人事部负责人大惊失色,让你先回岗位,转头打起了电话

 

 

你在位置上焦急的等待着,却看到她站在你座位旁边

 

 

她生气着:“不许离开我!”

 

 

随后就被拉回家“教育”了一番

 

 

谁不知道自家总裁对你的心思

 

 

只有你像个木头罢了

 

 

所以人事部连打报告说的都是:“总裁,夫人又要跑了!”

评论(5)

热度(11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