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喝可乐

请新朋友们看完置顶!!!
事小维鸡腿人
今天又是填不完坑的一天

【莺局新年活动/22:00】公主与骑士

上一棒:@纳纳 

 

下一棒:@xbai 

 

——

在一个国家里,住着一位美丽的公主,她的名字叫夜莺

 

 

她有着翠绿色的长发,与之相称的眼睛和漂亮的脸蛋,举止优雅,端庄大气

 

 

夜莺已经长大了,到了与邻国王子成亲的年龄,但她并不想要和他在一起

 

 

但是国王告诉夜莺:“你和王子成亲,是为了国家的安全与生存,你们门当户对,理应如此”

 

 

所以夜莺不做反抗,她知道,比起于自身的意愿,还是国家的利益更为重要

 

 

夜莺,正如同她的名字一样,像一只被困于笼中的鸟儿,找不到逃出去的办法

 

 

她日夜于宫中歌唱,动听的歌声随着风儿传遍城市的角落

 

 

大婚之日,夜莺和王子进行了仪式,而夜莺跟着王子回到了他的国家

 

 

王子其实长的很高,他很强壮,有着让王国内女人们都为之动容的脸

 

 

只是很可惜,夜莺并不喜欢这个王子

 

 

她的行动被限制在高塔中,底下的门被从外面反锁,无论是做什么都只能被困于高塔之上

 

 

夜莺每天坐在窗台上,看着灯火通明的万千人家,自己也不由得想起了心上人

 

 

在很小的时候,夜莺曾经见到过一位女孩,她的名字叫局长

 

 

她很喜欢跟女孩一起玩,因为局长并不会因身份就对她感到过于谨慎,她不喜欢拘谨

 

 

当她们都长大成人后,局长成为了王国骑士团的团长,继续保护王国,而她成为了王国的棋子

 

 

夜莺不禁感到无比悲伤,唱起了局长和她幼时最喜欢的歌

 

 

歌声传到了王子的耳中,他问夜莺:“公主殿下,其实你也有自己的心上人吧?”

 

 

夜莺回答:“是的,但是我们注定不能在一起了”

 

 

王子笑了:“我也有我的心上人…没关系,我想了一个办法”

 

——

 

原本高塔的楼门被破,百姓们看着嫁过来的公主被从高塔上给劫持,心中害怕极了,都被穿着黑袍的神秘人的剑唬住

 

 

“夜莺,是我,我来救你了”局长的声音从黑袍中响起,夜莺就知道王子的计划有了效果,“待会我们下去,你一定要装成很害怕的样子!”

 

 

夜莺的演技出色,大家都没有发现这“意外”是演出来的

 

 

局长带着夜莺逃出高塔,隐姓埋名,在其他的小国家里普通的生活着

 

 

有一天,夜莺和局长见到了王子和他的爱人,跟夜莺与局长一样,王子的爱人和他的性别相同

 

 

夜莺问局长:“如果我以后又被关在高塔中,你还会来救我吗?”

 

 

局长说:“当然,骑士随时为她的公主效力,不过私心的话,我更希望是以爱人与被爱的人的身份”

 

 

夜莺和局长幸福的一起过完一生

评论(4)

热度(9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